網誌簡介

本網誌介紹香港引人入勝的地方、事物和歷史,淵源見此文

本網誌的相片,為方便欣賞,另匯集於此

寫這個網誌時,會參考一些網上資料,但不會像一般學術著作般另寫註腳,因為這網誌為談天說地之處,絕非刊登論文之地。每當引用他人的資料時,為保持持版面簡潔,會用超連結(hyperlink)在內文標示資料的原始出處。只要點擊本網誌內文的超連結,便可找到引用資料的原始出處或作者資料。

如果物品、出版物或人物沒有通用中文譯文或正式中文名稱(例如中文註冊商號),會直接以外文列出名稱,否則會先列出中文名稱,然後把外文原名放在括號中。

本網誌用正體中文字(又稱繁體字),不用簡體字。地名和外國人名採用香港慣用名稱。為方便各地華人,有時也會列出其他華人地區的慣用名稱,但必會加原外文名稱。

除另有說明外,本網誌所有圖片和文章,原作者均保留版權;但歡迎以電郵查詢 treasure.hk.hunt@gmail.com 要求轉載。

歡迎任何人投稿,請以電郵查詢 treasure.hk.hunt@gmail.com

歡迎在此網址公開留言,請用每篇文章底下的留言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